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6年9月8日星期五

流连心情的我

昨天,我成了一个流浪汉.......
昨日一堆杂乱的心情来到今天全都随着雨水流到沟渠里了.本想在日志里发泄,却寻不着我的天地....心情开始纳闷....
躺在床上,思绪东游西飘,没有一刻静止.
流浪者四海为家,原为寻找一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为了家,他们流浪各地,心中的寂寞又有谁晓得?
突然发现昨日我的心情不就正是如此吗?
四处寻找让纳闷的情感发泄的地方,可是偏偏又找不到.
流连在网上许久看了无数篇心情,本身的心情却不见得改善.......
是我多愁善感了吧!
四处为家,留宿在五角楼......如此就过了一夜.......心情依然纳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