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嗨嗨!
好久不见,来一首由歌神- 张学友所唱的《好久不见》吧~
“也许一天再相逢,就说好久不见……”
真的好久不见了……

终于,重回校园了……感觉还很好的,可以上课的感觉是很好的。至少我是如此认为的。
来到金宝的拉大,不知不觉已经将近两个月了,也已慢慢的习惯这里的步伐。
其实,来到这里,最高兴的莫过于遇到一班朋友。一起喧哗,一起嬉戏……

芷莹,心惠,静筠,这三个人就是我在这里的好朋友。芷莹,虽然她的年龄比我大,但给我的感觉,她就跟我差不多而已,都是好玩的。心惠,比我大一岁,她就是给我一种像大姐姐的感觉,总之,有她在就最好不过了。静筠,比我大两岁,性格较稳重,但样子与年龄不符合。

来到这里,其实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的。
我这里租房子,有很好的hsemate和roommate。她们对我都很好……起初,我还怕我会不习惯的。但,还好啦……有她们带我到处去认识金宝,尝美食……哈哈~

要习惯独立生活,自己照顾自己的(这是辉说的)……还有很多很多的。





This is my desk. hehe ^^

Hooi is sleeping on my bed...^^


This is where i stay for the last two month and mayb the day follow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