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放不开

第一次有了那么强烈的感觉……也许也不是第一次吧!彼得潘的不想长大模式。

I wish that I had never grown up like this. I wish that I was a child always. I don't want to grow up. Being an adult is such an annoying thing. It surely is.

他说昨晚他想了很多东西,想到了我们的未来,无法入眠。
他想到以后我可能会因为种种的因素不能跟他一起去柔佛,而他就一定非去不可。他说他想到要丢下我,一个人去寻找他的梦想。听罢,我的心痛了。我知道我不可以那么自私硬硬地要把他留在我的身旁。可是,我就是做不出放手的动作。是我太傻了吧……

虽然,我每次都会说“既然你决定要走, 我会放手让你走……”,但是,其实我是办不到。力不从心。真的很痛苦……

对于未来的事情,我们谁也不清楚,也无从掌握。但是, 我就是想一起为我们的将来打算。就算是未来的事情事与愿违,我想我们应该也不会后悔,因为我们都曾经为了将来好好的努力过了。

所以,请你对我有信心,好吗?当你对我失去了应有的信心时,再做什么的努力都是徒然的。请你再次的相信我!我的心始终只有你一个……

也许,成长就必须经历如此一个过程。我是多么的希望我从来都不曾长大。真的真的非常期望……

对不起,我很自私。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