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突然的苦恼

盘绕在心头的想法:去?不去?

不晓得从何而来的勇气。
尝试逃脱这种困境,却又再一次的捆绑着。
是我自作多情吗?多管闲事?

已经一次次的警告自己:低调。
却不能够遵守这简单的条例。
自找苦吃!

推吧!退吧!
随着浪潮退下舞台的中心,我只想当个小小配角。
切记,切记!

谨守圣言:退一步海阔天空。

2 条评论:

  1. 忆,
    虽然我们处的时间真得不多,
    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加油!
    不论在什么方向都好,
    做回你自己,
    因为你也有权力,
    看见你的辛苦,
    看见你的忙碌,
    有时真的是有口难言,
    自认不了解你,
    但是我希望可以给你有所启发吧。。。

    加油,我们的忆。。。
    可爱善良的忆。。。

    回复删除
  2. 谢谢!
    这只是一时的牢骚。哈哈……
    我会努力的!毕竟也得为自己的选择负上责任。
    有始有终,才是最妥善的办法。
    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