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要入营了

倒数:2 天
我要入营了!
突然心头涌上了许多心情。
突然不舍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虽说我期待入营,尝试不一样的生活。但这都是我之前的想法。到了快别离的日子,一切都改变了。突然不想离开这里,离开我的朋友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什么既来之,则安之,现在完全派不上用场。想到要和身边的人分离三个月的时间,不能见面,真的不能平息我的情绪。
看着尚未收拾好的行李,头脑一片空白。不晓得我该带一些什么东西离开。
心情挣扎着。既希望他们会因为我体重过轻而不让我入营,也希望他们会我入营。矛盾非常。
anyway hope everything wil get fine.
and wish my friend wil always remember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