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here i cum,khidmat negara

倒数:1 天。
哈哈...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全新的2007。希望会有一个全新的我吧!
明天就要入营了。
我不知道在里头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有一点我可以很确定的是:我会好好地享受的。哈哈!
气死教官是我的头号任务。把玩M16是我的次要任务。好好享受是我最终的目标。
三个月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了,到时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了。
希望在这个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会很好。一切皆顺利。
最后,世界和平就好了。人人都开开心心的。
加油哦!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