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怡保,我回来了!

消失了两个月又三十天, 现在我终于又回来了。
从营里回来后,似乎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第一:我变黑了。
第二:我变肥了。

第三:朋友变多了。
第四:头发变短了。
第五:胆子变大了。
第六:思想变成熟一点了。
第七:我和志辉在一起了。
第八:人变开朗多了。
第九:人变得爱吃东西。
第十:不再爱留恋网上。
原来,那么多东西都在改变着。还是世界一直都在改变着,我只是随着世界的改变而改变?
喜欢志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只知道我对他的感觉一直在加深。我会越来越的喜欢他。
难道他就是我的初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