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新手上路喽~ 怕怕><

12.00pm,P牌终于到手了!

以前总是很是羡慕那些会开车的朋友,脑子里总会浮现一种想法:驾车很酷!!
现在梦想终于成真了!
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酷起来了!独个儿驾着一辆车上路……

学车花费了我两个多月的时间,二十个小时……流了一身汗水……晒了不少太阳……

不过,我总相信先苦后甜这一句话。

小小议长橙色的卡片,印着我大大的喜悦。
这可是我人生头一张驾驶执照哦!

拿着执照,兴致勃勃,打开车门,坐上司机座。
爸爸在旁,妹妹在后。
拿到执照的第一项任务是:载我妹上学。

开动引擎,心头一阵跳动……
踩下油门,车一骨儿往前冲……
一声“乓“,好像撞倒什么东西……(由于兴奋过度,并没多加理会)
在花园兜了几个圈圈,上路喽!

爸爸在旁,“小心点!“
妹妹在后,“好慢哦!“

出了花园路口,爸爸在旁,”你下车!“
……

结果,爸爸在旁-司机座……

没关系!!下次等我驾熟了就可以正式上路喽!
加油吧!踩尽油门!!

回到家,下车往我刚撞到东西的地方一看,下了一跳!
原来,我撞到别人拜拜的东西……
下了一身冷汗……
虽然我老是说百无禁忌,但撞到这些东西,心里就有点毛毛的……
(老大,对不起!不知者无罪!请原谅我……小妹再也不敢了!)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