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主的恩典

8月2 日-- 我的小妹出世,取名为Grace。她是上帝赐给我们这一家的礼物,也是上帝的恩典……

诗歌有一首是如此唱的:主的恩典每天够我用,纵有困难也不会逃避……
是的!!主的恩典每天都够我们用!!
我们这一家就是最好的证明!!Grace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妈生她时是一个高龄产妇,妇产科医生都说这个孩子很有可能是一个唐氏儿或某个地方是不正常的。妈妈不相信,她常说既然上帝会在这个时候给一个宝宝她,就不会给一个残缺的宝宝她 。抱着这个信念,无论医生怎么说,她都不肯放弃这个孩子……结果,在上帝的允许下,一个健康正常的宝宝诞生了!

俗语说:家事不可外扬。
我想知道我家历史的人应该不多……
我的家并不是你们眼见得那么幸福美满……
家,曾经也充满着辛酸与泪水,挣扎与怀恨,埋怨与愤怒……
我的家曾经也是一个破碎的家……

但是,神却在其中工作……
最终,这个家的拼图慢慢的完成……
那个黑暗的时期,我们这一家经历最多的就是神的恩典。
是上帝告诉我们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弃;是上帝告诉我们这世上还有一个阿爸天父还爱着我们……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约翰福音 3: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