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一封给朋友的信

致:曾经相识的朋友

朋友,你还好吗?好久没联络了……

抱歉,我的朋友。我的记性一向都不是很好。也许,我无心的把你的名字给遗忘了,但我仍清楚拥有你的模样。请原谅我……
抱歉,我的朋友。在街边遇到了你,却无法把你给忆起。记忆中曾经有你的画面,却不能辨认你是谁。请原谅我……
抱歉,我的朋友。你走到了我的面前,把我叫住,而我记不起你是谁。请原谅我……
抱歉,我的朋友。当你能清楚地喊出我的名字时,我只能报以笑容。请原谅我……

现在的朋友,对不起。我的记忆都不是很好。
也许,有天,我把你给忘了,请不要犹豫,提醒我吧!
也许,有天,在街上碰见了,请跟我打个招呼,好让我知道你还安好。
也许,有天,我真的忘了你是谁,请原谅我,我已经是很努力的把我们间的点滴给记下来。
也许,有天,请原谅我……


愿:幸福快乐

你的朋友 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