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给特别的你

朋友都说,我和你的相识是一场缘分的安排。皆由巧克力的带领, 逐渐步入序幕……

偷偷告诉你一些事情:
我喜欢帮你掏耳朵,
我喜欢帮你按摩,
我喜欢帮你收拾房间,
我喜欢你问我出街时要穿什么衣服,
我喜欢你的坦率,
我喜欢你的心里有我,
我喜欢被你抱起的时候,
我喜欢逆亲自煮粉给我吃,
我喜欢亲自煮东西给你吃,
我喜欢闻你身上的气味,
我喜欢你在我冷时为我搓手,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
我喜欢看你的打电玩时的样子,
我喜欢你陪我一起等巴士回金宝,
我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我喜欢你的好与坏……

那天,我对你说Parkson水壶有折扣,你下班后饭也没吃, 凉也没冲的,为我跑一趟寻找水壶。虽然,你两手空空的回家,但, 已让我很感动了。真的……
从来都没有人为我那么的努力过,你是第一个!

我知道, 你并不会什么花言巧语,但你的行动却让我 感到非常的窝心。

在营里时,我病倒了,你一直陪在我身旁,虽然你嘴里一直说我笨。我喉咙痛时,你二话不说的跑回去宿舍拿酸梅和凉水出来给我,那时更让我感动。
你知道吗?
当你跑回去的那时,我一直都在担心,你能不能再走回出来呢……因那时已过了自由活动时间。看着你拿着那些东西跑着出来,我的泪已开始在打转。

在云顶时,我的钱包不见了。你一直都陪着我,安慰我。那时你说:“我还有钱啊!你可以用的。”但是我知道你的钱包里头只有三百块。在云顶,吃住玩,一个人的消费也会超过三百块。你三百块却能让我们从我朋友家玩到云顶再回到怡保,足足玩了三天两夜。你那时的举动让我真的很感动。



告诉你一个秘密: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