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梦一场

梦。
寻梦。
寻一场梦。
梦里,又寻见了你。

早上,我又梦见了你……忘了是第几次了,只记得依依稀稀的梦过好几回。毫不踏实的感觉,好忧郁的感觉。
梦醒了,好想继续赖在床上。一睡不醒……

梦里头,你离开我。真的离开了我,抓也抓不回。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感觉。特别是在那么不熟悉的环境下。

每每听到别人说,梦是潜意识的升华。这是真的吗?
是我压抑太久了吗?只好在梦中解脱。 真的是如此吗?
这是我内心深处的恐惧吗?抑或是即将发生的预言??
我开始害怕了……

不要!不要!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丧失了自我,只能是一个机器,听天由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