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唯獨你永遠不會改變




你永遠不會改變
/ 王祖藍

每當你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世界就要改變。
每當你陪伴在我身邊,我們之間有無數的語言。

每當你笑著向我眨眼,我的一生是美麗花園。
雖然偶爾有暴風冰雪,我們的愛沒有界限。

你永遠不會改變,這是你永恒的約。
我願意被你疼愛到永遠,這世界我別無眷戀。
跟隨你永遠不後悔。

我飛到碧海藍天,想逃離你的視線。
你仍然守候我回到你的心田,孤獨陪伴我的黑夜。
你的愛領我出曠野。

每當你笑著向我眨眼,我的一生是美麗花園。
雖然偶爾有暴風冰雪,我們的愛沒有界限。

你永遠不會改變,這是你永恒的約。
我願意被你疼愛到永遠,這世界我別無眷戀。
跟隨你永遠不後悔。

我飛到碧海藍天,想逃離你的視線。
你仍然守候我回到你的心田,孤獨陪伴我的黑夜。
你的愛領我出曠野。

你永遠不會改變,這是你永恒的約。
我願意被你疼愛到永遠,這世界我別無眷戀。
跟隨你永遠不後悔。




三番四次地想要逃避,卻依舊被他逮到了。
當首次聽到王祖藍唱這首歌時,心中有很大的感慨。
是次,他再次通過黑人的口中呼喚我的歸來。
I knew that His is calling me, and He’s calling me ag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