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友情;爱情;亲情。我都拥有了...我幸福吗?

中五时的那一班朋友死党现在都各分东西...谧静的夜里,让我更加的想念她们...
曾经一起欢笑的日子,一起搞怪的日子,如今已经不复在了...好怀念那时光。
再过半年,我也是要离开怡保去读书了。那时,更不晓得是否还有再见面的机会。


最近都忙着拍拖...一直都和他形影不离...
有时候,我会一直在傻傻的想,上天对我这个凡人实在好得不得了。我真的觉得我就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了。我有我的家人,更让我遇上了他...亲情,爱情和友情,这三件东西我同一时间都拥有了。
我很怕这一切幸福都会来得快,去得也快,让人无法捉摸。突然,我很害怕我的这些东西会离我而去...
原来,之前一直强调谈恋爱不要方太多感情的我,这一次,我真的放了很多感情下去,一直在想办法要如何维持我和他之间的感情。
一直都在害怕我有朝一日会失去他。发现,我一直在为了他而不断的在改变我自己。从不打扮的我,现在竟然会开始学打扮;平时粗鲁的我,现在却开始学摆出斯文的动作;平时习惯独来独往的我,现在竟然会依赖他了。
我...我到底怎么了??
是爱情在改变我吗? 还是我在改变爱情??


妈妈又再次怀孕了。她可以说是个高龄产妇,都已经四十多岁了,还想再生多一个小孩...
因为她,我放弃了今年我入学的机会,在怡保待多一年,并打算出外找工作赚钱。
有人也许会说,我这样做有点傻,但是,这是我的选择,谁也管不了。就正如我妈妈教的:凡事都要先向清楚,作选择,一旦作了选择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无论后果怎样,都要自己承担。


现在要开始去找工作了!该玩的都已经玩够了,是时候要去认真一番!!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