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我和iPOD擦身而过...

天气晴朗的一个下午,故事发生开始于MyFM everest 特工队出现在ipoh parade大门口。如果有留意收听星期六下午的MyFM的听众朋友们一定会知道这一件事情。
我极少收听电台的,也不知道特工队会出现在parade;但是,却让我遇上他们了。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约了我的朋友在那儿见面,碰巧遇见他们而已。在送我朋友上车时,看见一大堆的人群围在大门口。好奇心的促使下,走前去八卦了。
并不是什么神棍,买药之类的...正是MyFM everest 特工队的出现吸引了群众的注意。
我八卦吗?我不知道。“八卦”这一个词并没有一个独特意思。但是,我却止下脚步站在那里看热闹。
一共有四个特工队队员。(抱歉!记忆不好,不能够记下他们的名字)
一起玩游戏,一起大派礼物,一起回答问题......
其中一个环节是:幸运抽奖,幸运者能赢获一个小型的iPOD。
特工队队员对现场观众说,要把iPOD赢回家就要在一张小纸张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与身份证号码。
看着iPOD,心里一直想:如果我可以把它拿回家就好了!心动不如行动!!
我也要了一张纸写下我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去赌一赌我本身的运气。

************************************************************************************
经过一轮的问答游戏派送礼物后,终于都轮到了幸运抽奖环节。也就是我最最期待的时候!!^^
所有已经写上名字的纸张都已放进一个袋子里。特工队队员要求一个观众为我们抽签。
他们叫了一个名为“靓仔”的小弟弟进行此项任务。
第一个被抽中的幸运儿是一位阿姨。特工队问了阿姨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请问万能magnum的口号是什么?(答案: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可是,阿姨不会,结果就被淘汰出局了。

第二个被抽中的幸运儿就是我了!在喊我名字的那一刻,我兴奋极了。Yeah! Yeah! Its me! Its me! 是我!是我!
特工队问了我:你有听MyFM的吗?
老实的,我回答了:算是有吧…… (现场似乎有一种失望的气息在弥漫)
特工队:那我开始问问题的喽!
我心想:你最好快点问啦!
特工队:请问MyFM里除了林德荣,颜美殷,还有其他三个DJ的名字,可是我都忘记了。除了以上这五个比较出名的DJ之外,还有什么DJ?请说出其中两个的名字。 (现场观众似乎都好像已经张大了嘴巴,有的脸上都出现笑容)
听完问题,我心想这次死定了。因为我就只知道那五个他已经说不可以讲的DJ。怎么办??我的眼睛已经睁到不能在睁了。手心开始出汗了。心中默默念到:神啊,你救救我吧!
观众一直在倒数:5,4,3,2,1!
特工队:你会答吗?
我:不会……
特工队:(有点失望地)那好!这个给你做纪念。(给了我一个手电筒钥匙圈)

走进观众群,有人在我耳边说:翠玲,菲比。
走回我的男朋友身边,他看了看我,对我说:Roxy,卓卉勤。

但是,我只对他说:这一题很难啊!我都不会的。

就这样,我和iPOD擦身而过了。原以为,可以拥有它,我却来不及把它抓紧,让它在我指间溜走了。可恨啊~ ><><

MyFM 怡保频道 100.60 ,一定要准时收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