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这就是感情的障碍吗?

今天的心情有点复杂……如何复杂法呢??我也不知道。更不知道要如何将我这复杂的情绪用文字表达出来。
那我的情绪为何又会如此复杂呢??这个我也不知道……

昨天,连同他的朋友一起去找工作,面试。顺利的,就找到了一份在Asien Barista里头当一个招待员,也就是所谓的waiter,waitress。今天,要回复老板,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他,他的朋友都同意了。那我呢??我被一些事务阻扰下来了。之前那一晚,我一直在想:我该去做这份工吗?心中满是犹豫。
终于,因为他的一句话,我确定了我的决定!
因为,每天的上班都要劳烦到他来载我上班;每天放工也要他载……我不想他累坏……
虽然,可以每天见面,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么,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人影……但是,他会因此而累坏吗?
事后,我就一直在想:工作制度七天制,要见面,要有单独的时间就很难了。那我们会因为这样,感情疏远而分开吗??我可不想步上这样的路途。

很多时候,人人都会说:这是每一对情侣必须经历的一项考验之一,耐得下去的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耐不下去的就会因此而分手。
那我跟他呢??
真希望可以一辈子都跟他在一起……
既然这样,那就得想办法克服一切的障碍,只要心中都有彼此,那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什么困难也能迎刃而解……
是我的想法太简单了吗?抑或是我的想法太童话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坚信自己身边的另一半,我想这样应该就没事吧~~

永远都不会把昨晚给忘记:那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牵着彼此的手在天空底下观看着满天的烟花……那时真的好美,好浪漫哦~~满天的烟花灿烂极了,身旁又有一个他让我可以偎靠的……顿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ps: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我们一起看烟花的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