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727

  • 真希望天天都能像今天一样,早上醒来睁开眼就能看见他的脸庞,他那深情地双眸,也希望每晚睡觉都有他在身边陪伴,为我盖被被……
  • 生日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有人尚记得你的生日并对你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 他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把我放在第一位,心中只有我一个,想让我开开心心过生日。其实,他并不知道,无论在什么地方庆祝,只要有他在,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很幸福,很满足……
  • 蛋糕只有一小块;人物只有我和他。狭小的房间里头放着音乐。他手拿三把打火机充当蜡烛,说:“先许愿!”
  • 我很贪心,愿望许了又再许,许到没完没了。愿望一号:我想跟他永远在一起,愿望二号:家人永远平安快乐,愿望三号:能够达成我的梦想,愿望四号:我的所有愿望都会实现……
  • 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吃完了,剩下的就只有盛着我们爱意的盒子……
  • 爸爸,对不起!您特意为了帮我庆生而去钓鱼。上钓的鱼儿很多,您想拿来给我当晚餐,可惜,您的女儿不孝没能回家品尝您的爱意……
  • 妈妈,对不起!您本想能与您的大女儿一起度过她人生唯一一个 18岁生日,辛苦张罗的晚餐与蛋糕都已摆在桌上,唯欠主角的出席……
  • 主角不在家,戏还得继续上演。蛋糕您们独个儿吃完了,吃不完的鱼儿被放进冰箱……
  • 爸,您钓的鱼儿真的很甜,很好吃!
  • 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18 岁生日……
  • 泪也都快流下了……
  • 爸,妈,辉,谢谢你们!!
  •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