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再次的回来了

我回来了!挥别了三个星期的时间,我又回来了。

短短的三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发生了许多事情。

事情1:

家里多了个新成员!人家本来一家四口,生活得很愉快,却偏偏遇上了一群可恶的人,强硬把他们拆散。现在,妈妈和两个孩子在他人的家,一个孩子与怪叔叔在我家。




她是喵咪,刚两个月。非常的活泼好动,喜欢吃鱼,喜欢被疼……每每吃饱了,总要人帮她抹抹背。睡觉时,总爱靠在大腿边。



这是怪叔叔-Coco,好吃懒做,最大的嗜好是睡觉……不过,他的毛发挺好看的!


事情2:
想告诉他说……
虽然我看似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但对于你、对于你家人,我是非常得在乎的。

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我,怎么批评我这个人;却非常的在乎你的家人怎么讲我、怎么批评我。我很怕……我很怕万一我做错了什么让他们不高兴,也很怕我会说错了什么。在他们面前,我总是战战兢兢的,很害怕会犯错。

我承认我是一个时常会犯错的小孩;但,在他们的面前,我答应我会尽量变乖……

可是,这突然让我觉得好压力……我真得很怕,突然有一天你的家人会讨厌我,毕竟我们生活的环境真的不一样。我真得很害怕,突然有一天,你的家人会让你离我而去。我真很害怕……


如果,我真的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甭提了!

希望这个学期能有好的表现……


D调的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