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还能再继续平静吗?

平静的日子再也不能够平静起来了。

再一次的感觉到原来死亡的距离是如此的靠近。

续上次金宝吊桥事件以后,这次又发生了一起3位拉曼生被洪水冲走的新闻(中国报的报道),看了心中真的好不难受。

也许是因为其中一个罹难者是学姐的缘故。也许是自己也曾有过去瀑布的念头。也许只是对死亡的不了解,对现世的不舍。我开始害怕了……

每每对死亡事件,我总是抱着轻视的态度;但再也不能够了。

我不能够无视死亡的来临……

生命真的好脆弱,当面对大自然时更是没有招架的余地。

让我想起了已经离开的婆婆、他的父亲、表姐……他们不也真是如此吗?都也是战胜不了死神。

爸爸、妈妈、辉、朋友们,为了你们,为了爱我的人,为了我爱的人,我应该更努力的生活下去…… 



2/11/2009
中国报报道:水闸泄洪拉曼大学生3溺死--许元凯部落格抒发感情 椰壳洞经历成绝笔
p/s: 不明白为何要在新闻的最后放上拉曼大学的简介,难道有人不懂拉曼为何物也吗?

3/11/2009
中国报报道:拉曼大学生3溺死 更多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