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不是·大头虾

开始进入温习状态……可惜,难以容纳进去。心,根本就开始不受控制了。

假如按照原先的计划,我今天本该是要自己搭巴士回去金保。(我连巴士车票也已经买好了的)突然的,妈妈说她想去金保吃东西;就这样,他们就载我回来了。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在金保逛美食。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爸妈平时都很忙。而且,平时他们是不会有多大机会跑来金保。(因为交通的问题+金钱的问题)

继续今天的主题。
我爱吃虾面。特别是他-妈妈煮的虾面。
今天一早起床,脑袋中还像着:待会要把电话charger放进背包里。
忙完,洗刷完,吃完,收拾完,哈拉完;出门了。
最后的检查:背包?在!衣服?在!牙刷牙膏?在!脸部保养品?在!水壶?在!钱包?找不到……翻来翻去,最后在背包深处找回。应该没有东西被遗漏的了……我想。
出门前一刻,拿起背包,心中隐隐不妥。仿佛还有一件东西还未完成。左思右想,想不起。算了吧!就此出门……
一路回到宿舍,翻开书包,谜底揭开:电话charger被遗忘了……

晚上,他打电话来:没有charger怎么办?都叫你不要吃太多虾的!
我说:没关系,虾好吃。有营养……^^

我不是大头虾,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其实,我只是偶尔会遗忘一些东西。就只是那些小小的东西……
但是,我真的不是大头虾……虽然,我一直都会忘记东西。
忘记自己组的组员有谁。忘记今天的课室在那一班。(虽然几乎每个星期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上课)忘记刚刚我跟你讲了什么。忘记等下的约会。忘记我待会承诺要完成的事情。忘记很多很多……
但是,相信我,我不是大头虾;只是偶尔爱忘记。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