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惯性的习惯

今天,对他,我生了他一个很大的气。
我完完全全不晓得这样的一气会为我们这段关系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也懒得去理会,就正如当初我选择跟他在一起一样。

气他; 我甚至抱头流泪到入睡。
气他;我不接听他任何一通来电。
气他;听到他的电话留言中一句的“对不起”,泪会想破堤而出,心软。

明明已经说好:既然他不重视我对他的等待,那我还要等他来干嘛?!
暗地说好了不要再等他……
却,依旧像往常坐在客厅中望着时钟等他放工。

这是习以为常吗?还是明知故犯?




(如果爱情有对错论 我想知道 爱你 是 对的冲动 还是 错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