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顽皮好动的女生,有人会喜欢吗?

你说:“我喜欢女生白白的,乖乖的……”

当你这么说的当儿,我的一颗心顿时马上往下沉了下去。这是你无心的一句话还是你心里的真心话呢?

我,并不是你喜欢的那一类型……
我个性好玩,冲动,做事从不想后果,皮肤也因长期暴露在太阳底下而晒黑了……一有机会就会趁机往外溜,八卦,好奇心极强的女生。
跟你喜欢的那一类型,恰好是相反的。
最糟糕的是:我不是一个乖巧,愿意留在家中的女生。

从那一刻起,我好想问一句:我们还能永远在一起吗?不会分开……

你真的还能继续的喜欢我,就像现在一样……
我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