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我是一个任性的小孩,从不为别人的感受着想过……
对不起,我不该对你发那么大的脾气……

听了你的解释后,心一直都很内疚。
都是我……
是我不谅解你,对你胡乱发脾气。

拿起电话,习惯性地按下熟悉的号码,简单地用拼音拼出几个字眼:对不起,那天我是不该向你发那么大的脾气……
你的回复很简单,似乎你一点也不在乎之前的事:没关系,没有下次就好了!要学习体谅别人哦!


在二人感情上,我要学的似乎还有很多东西。
爱一个人,不只是要对他好,更要体谅他的苦处,互相迁就,包容对方的过错……
爱一个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1 条评论:

  1. Hahaha.... now you know love is so difficult.
    Never mind , at least he is a good person who wont just angry for a small things...hahaha...

    You are super lucky to get him as your bf ! appreciate it !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