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我的回忆




时间一秒两秒的过去,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中学毕业了。不知不觉中,我又从服兵役回来了。
回头看看过去的日子,充满欢笑,流泪,悲伤......点点滴滴都让我难以忘怀。我是一个记忆力超差劲的人,可是这些回忆却在我脑袋里挥之不走。
当四周无人时,这些回忆就像画页一样一页一页的在握眼前浮现。或许长大后,我会和我的子子孙孙诉说这一切,让他们知道当年的我也曾经疯狂过,大闹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