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缘分的偶遇 -- part 3

2007年1月16日
CB class 进入了 第二阶段 modul 2 -- penampilan diri terbaik dalam diri orang lain.
原本面临分班的厄运,但是,在学员们的坚持之下,班不用分, 但老师却得换。 我们仍旧待在 kelas 4。Cikdu Kamal依旧是我们的老师,却换来了一个女老师。
班不用换,但组别要换。我们也吓了一跳!纷纷哀求老师说:我们这一组都很好啊! 不用换了。可惜的是,老师一直坚持要换组别。
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被换组了。
可是...... 却出现了某种情况。
原先,阿辉并不在我这一组。可是,Cikgu Kamal 却将他跟 Goh 换组,把他换来了我这一组,而 Goh 却因此被逼和她的朋友分开。我还以为老师会把我给换走的,其实并没有。暗地里,我在想:老师是何等居心啊~ 难道老师也认为我跟他是一对情侣吗?让他跟我在同一组,好让他能发挥他自己吗?那么,Cikgu Kamal 的阴谋应该成功了。可贺可贺~
没有了朋友陪伴的 Goh 在新的组别里闷闷不乐,最后竟掉下了泪水。这是我的错吗?不知为何,我竟然会有一阵内疚感。
Oooooooooooo O-ZOOM~~~~
这是我们新组的新名字。简单又易记。
又学到一个新的Tepuk-tepukan: Tepuk-tepuk sotong

( tepuk-tepuk sotong:
拍拍 sotong
拍拍 sotong
拍拍 yi gelinya~ )


2007年1月18日
今天我们将来一个 Latihan Kembara Halangan。
Wira 先上场,过后才到 Wirawati 表现的时候。
一共有九个关卡。关关都非常考验我们的体能和意志。
看着男生们一个一个的过关,突然,我有点为我自己担心起来。我可以吗?
终于,轮到我们 Bravo 的 Wira 上场表演了。
为什么就是看不到他呢?
心竟然慌了起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就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他了!
他过了 tembok 6 kaki ,过了 titi kambing , 来到 monkey rape。
心不停在问:他过得了吗?他会不会掉下水?
就在这一刻,他真的掉了下水。我吃了一惊!手心竟然出了一把冷汗。
加油啊~
这句话好想在他耳边对他说。
掉了下去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要有没有勇气再去接受挑战。
看着他拖着已湿了一大半的衣服从池中爬了上来,拍了拍手中的沙,抹一抹手上的水汗。他该不会又想重新来过吧~
的确!他回到队伍中继续等待他的机会。
轮到他了!这回他又会怎样呢?
我很期待!心中默默的为他祷告。噢,主啊......
已经晃到一半了......
还剩下最后几根铁支!
他过关了!!
笑容不自觉地在我脸上出现......

轮到Wirawati 表现的时候了。
幸亏,男生们全都已被下逐令,要回去冲洗。整个场上就只剩下我们这些女生。没有男生应该会好点吧~
就像预料中一样,我也是在 monkey rape 那里败下了。 衣服虽然没有湿透,可是,心中会很不甘心。我应该体会到他在掉下去那瞬间的那种感受吧~ 真的很不甘心!
最后一关:tembok 9 kaki 。我们轻轻松松的就这样过关了。
只须口中念些咒语:touch N go , 再把掌心打在墙上,即可过关。比起男生的,这种过关法的确很容易又不用出力。
虽然在某个关卡被拦下了,但是整个过程真的很好玩,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一项经验。
结果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过程中你学到了什么,你是否在享受着整个过程的进行。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