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感情回忆……

“爱一个人,并不意味一定要拥有他,跟他常相厮守,只须希望他幸福快乐就已足够了,即使他选择的人不是我。”

曾经,在此之前,我曾跟几个男生在一起。短则一个星期,长则一个月为期限。每个男生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都不会很长。
到底我曾跟几个男生在一起过呢?
答案:不算现在这一任,总共有5个。

那时还小,个性好玩,又不懂情为何物。
那时的我,只想好好的享受被人疼爱的滋味,却又吝啬地不愿付出我的感情。所以,前四段的交往,我都只把它当场一场又一场的游戏。绝不动情,是我游戏的规则。
我的心,我的人,他们一概都没能得到……
男生对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玩偶。
对待玩偶是不需要付出太多的感情,至少在玩偶走了之后,我不会为一个玩偶而伤心。
这个玩偶走了就去寻找下一个。

是否觉得我是一个很坏的女生?
喜欢戏弄别人的感情,把爱情当成游戏……
看了这些之后是不是很想扁我,痛骂我一顿,很后悔跟我在一起,很后悔会认识到我,是吗?
那就随你们的便……这与我无关。

在第五段感情中,我长大了……也醒悟了,什么是真正的感情……
在这段为期一个星期的感情中,双方都犯了错……
我注入了比以往还要多的感情分量,原以为可以跟他成为一对真正的恋人。
岂知,天意戏人……
在他决定表白的那一晚,一个自称是他女友的女生打电话来找我。
打从接听这通电话的那一刻,我的心就一直往下沉。有一种极难受的感觉在心中蔓延,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
这个女生讲了许多关于他的东西。
之前,我还以为自己真的很了解他,其实,并不是……
听了那女生之后,对他的感觉突然就像一个陌生人。
原来,对他,我一直都不了解,就像我不知道他有已经有了一个交往四年的女友。
次日,我却干了一件让我这辈子都很难忘的事情…… 我已经走错了第一步!
我竟然可以当着那女生的面前牵起那男生的手!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与他交往的一个星期后,我就得去服兵役。
在这段时期,我想了很多……关于他和那个女生之间的事情……
终于,在兵役那一个星期的放假,我跟他提出了分手……
这段感情里,自私的我彻底的伤透了两个人的心。
这是我第一次有恋爱的感觉,也是第一被喜欢的人骗了…… 

其实,跟他分手的理由还有一个:我想我喜欢上别人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现在的男友。
跟他相遇是在SPM后去的一个领袖营。
跟他相识是在国民服役里头。
对他有感觉是不知不觉中的事。
跟他开始交往是在满役后随一班营友去云顶游玩的时候。
跟他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的愉快。
对他的感觉一天一天的增加。
突然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了他……
当这个念头出现,就会想独自占有他。
当这个念头日益渐强,可以让整个人都开始感到不安。一失去他的消息踪影,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开始的,两个人之间就会出现问题……

有一天,无意中,从一本书上读到这么一句:当你不在乎失去时,你才真的爱着。
这句话起了一语惊醒梦中人的作用。

是的!就算爱到只剩下回忆也已足够了。因爱就存在回忆里。
就算失去他,也无所谓,我所拥有的是与他在一起的甜美回忆,有他爱我的痕迹……

就只是这些,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