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070707 值得纪念的一天

早上一早起床收到他的信息。
信息上写道:今天070707是一千年才有一次的日子,如果与你喜欢的人一起度过的话,那两人无论如何都不会分开的。(信息还有很长,但我忘了……)

这是真的吗? 真的一起度过这一天就不会再分开了?
结果我不知道……
这天,他很忙,都没空……
所以,信息真实与否我都不晓得……

如果真的因为今天没跟他一起度过而导致分手的话,我会很想知道是哪个无聊人物传这种信息的,因为我会很想扁他一顿……


070707 , 有什么好纪念呢?
首先,我要为我的自私而道歉。辉,我怕会打扰你工作才不发信息给你,让你知道我得去向,自私的我完全不知道当你没收到我信息时是多么的担心我……真的很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好吗??
第二,我知道辉是多么的关心我……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动!!
突然,让我回想起以前在营中的日子……
还记得有一次,我上台表演舞蹈,只是坐在台上一直挥动双手。远远在台上就能看到你了,你那时坐的位置离舞台很近很近……让我可以看到你一直都在注意着我。表演完毕,全场都给与热烈的掌声。唯独你……唯独你一个人站起来,一脸激动地拍手……你那种情况应该可算是要拍烂手掌吧~
这,让我非常的感动……真的!看这你给的掌声,我那天笑得特别灿烂……
因为我知道有你在支持我……

070707,这天,我发觉我又爱你多一点……
070707,这天,是幸运的一天……
070707,这天,我写了这篇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