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

喜欢与爱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为我做的一切;
爱他,不会计较我为他做的一切。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的性格不错;
爱他,连他坏得离谱的性格都很喜欢。

喜欢他,我会劝他不要淋雨;
爱他,我愿意陪他一起淋雨。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的好;
爱他,连他的缺点都能接受。

喜欢他,可能只因为他愿意聆听我的倾诉;
爱他,连他对我的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他,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
爱他,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只要你爱他,他爱你,深深地爱着你,不是淡淡的喜欢能够诠释。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