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思念后悔症

此刻的他在咖啡店上班。
此刻的我正坐在电脑前想他。
刚刚的我看了梁汉良的《坏情人》,让我更加的想他……
为什么看梁汉良会让思念更浓厚呢?我不知道……因为老师没教我。


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在整理我的书桌,竟然让我找到许许多多几乎被遗忘了的记忆……
中学时期的回忆,掺杂着许多味道……
看着那时与一班好友的回忆,更让我思念与她们共度的时光……



最近几日,都会有一个奇怪的念头:我有一点后悔为何当初放弃了中六……
真的!这个念头这几天都一直跟着我。
放弃中六,失去了上学时的乐趣;失去了跟朋友一起闲聊的机会;感觉就像失去了很多东西……
haiz~
突然,很想吟一首诗: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岁月,都是你的错,害我犯上了思念后悔症……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