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問一事,並不以卒業為終點;學子雖已入世治事,此後自行求學之日方長。君如不自足自封,則新知無盡。-- 德勒塞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Twilight Saga : Eclipse







考試期間,仍在對這本書愛不釋手。我想我已經對吸血鬼中毒了。
在當初購買這本書時,有個朋友說,不喜歡這個女主角。她好貪心,也好自私。
我,只是對他說,每個女生都是這樣的。誰不想同時擁有二者。
豈知,看到最後,故事中的女主角,一直都在那裏徘徊不定。真的有一股衝動把書關上,丟在一旁。然,最後還是把整本書都看完了。
不禁在想,那一刻我到底在氣憤些什麽呢?
氣那女主角優柔寡斷麽?悲痛那男主角陷入痛苦中麽 ?憤怒女主角的一心二用?
也許,我也只是在妒嫉她。因爲得不到,所以才會憤怒。
也許是如此。

但是,我倒情願不必選擇。選擇,是痛苦的。無論對誰而言,都是一樣。我不喜歡有選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